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区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1846/2021-01495 成文日期: 2021-05-28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区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莱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5- 28 08: 54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玉荣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违法建设治理有关工作。会议议定:

一要完善工作体系。按照环境综合整治管理网格建立违建治理工作体系,确保每个网格都有一支工作队伍。

二要细化排查标准。就《关于做好全市违法建设排查摸底工作的通知》(烟政办便函〔2021〕23号)中市区涉及的排查范围和12个方面的排查重点进一步细化完善,提出不同类别违建的认定标准。

三要强化推进措施。一是卡实摸排责任,确保摸排工作不空挡;二是依托环境综合整治管理网格,逐网格、逐建筑进行详细摸排;三是依托违建摸排登记系统,做好违建信息录入、落图工作;四是按照“一违一档”的要求,做好违建信息建档工作。

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公布违建投诉举报电话,推广使用“随手拍”系统,做好广泛宣传发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