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区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1846/2021-01112 成文日期: 2021-05-17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区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莱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5- 17 16: 17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玉荣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排当前区政府有关工作。

一、听取了关于全区1-4月份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市前三、各区第一”的目标定位不动摇,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指标走在全市前列。

二、听取了关于《莱山区2021年经济计划目标安排和分解说明》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指出,全年经济计划目标安排是必须坚守的底线性目标,在实际工作中要力争完成得更快更好。

三、听取了关于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任务分解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指出,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振兴县(区)域经济三年行动方案》和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对莱山区承担的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听取了《关于烟台市莱山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指出,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区人大常委会审批。

五、学习了《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是倒逼安全责任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把握《责任追究办法》有关规定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拿出真正管用有效的措施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