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稳岗就业>经办流程
索引号: 11370613004260926T/2021-00785 成文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莱山区人社局 组配分类: 经办流程
20.高等学校等毕业生接收手续办理
发布日期:2021-04-16 21:2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文件依据

1、《关于进一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实行电子报到证简化就业报到手续的通知》(鲁人社〔2019〕247号)

2、《关于进一步简化全省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手续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人社发〔2014〕49号)

二、对象范围

派遣期内的全日制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

三、办理条件

派遣期内的全日制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在莱山区内落实用人单位。

四、办理材料

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

五、办事流程

(一)线上办理(2020年毕业持有电子报到证的省内院校毕业生)

1、通过网页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网址www.sdgxbys.cn),点击右上角“登录”,进入到“登录页面”;

2、进入“学生登录”通道,选择相应的毕业年度“2019届及之后”,填写账号密码之后登录。

3、进入到学生用户中心后,在就业信息维护下面的“签约中心”与签约单位进行签约,完成网上签约。

 (二)线下办理

省内院校毕业生在市内落实用人单位的,完成就业情况网上登记后,本人持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到用人单位所在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调整改派手续。

六、办理时限

即时办结

七、办理地点

线上办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gxbys.cn);

线下办理:莱山区迎春大街170号莱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

八、办理结果告知方式

线下办理当场告知结果;线上办理,对于符合要求的及时审核通过,不符合要求的审核不通过。

九、咨询电话

业务咨询电话:0535-671615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