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13MB2858844B/2021-05546 成文日期: 2021-12-09
发布机构: 莱山区医疗保障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医疗保障局“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11:1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推进政务公开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11月26日,莱山区医疗保障局积极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深入迟家村委,向迟家居民进行现场医保知识普及和医保政策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详细讲解了居民医保征缴、市民健康保投保、电子凭证激活以及医疗报销等群众较为关心的政策,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材料等加大医保宣传力度,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区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达到了政务服务公开透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