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096P/2021-06017 成文日期: 2021-12-0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审计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审计局举办“审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09:0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进一步加强服务互动交流,12月3日下午,莱山区审计局在局机关举办“审计开放日”活动,全区开展内审工作的企事业单位代表10余人参加。

大家先后参观了办公科室、荣誉室,详细了解了莱山审计近30年发展历史,听取了审计业务、机关建设和荣誉风采等方面讲解。随后,集中学习了新修改审计法,全面了解审计法的修改背景、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增强法治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和对审计法的认识,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审计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