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LS/2021-06951 成文日期: 2021-12-31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走进新大厅 体验智慧型政务服务——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0:0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12月30日,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新大厅投入使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以“走进新大厅,体验智慧型政务服务”为主题,邀请企业、个体工商户、群众代表等10余人走进区政务服务中心,“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座谈交流,让企业群众切身体会审批服务成效,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跟随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代表们参观体验了商事登记区、社会事务区、民生保障区、自助办税区、户政管理区、婚姻登记区、社会保障区、医疗保障区、投资建设区、不动产登记区等137个窗口,详细了解大厅区域功能划分、各类便民设施设备、窗口服务情况等。随后观摩了“银行式”24小时自助服务区,自助服务区内设有商事登记、代开发票、医保服务、社保服务、不动产查询、综合服务等20余台自助设备,群众、企业可24小时自助办理业务,真正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另外,在大厅入口显眼处还设置找茬吐槽、帮办代办窗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率。代表们边参观、边讨论,纷纷为莱山区新建政务大厅的智能化、便利化以及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点赞。








在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莱山区政务大厅是一个亲民、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大厅,莱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用辛勤和汗水换来了企业群众的便利和舒心,为审批服务队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质感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下一步,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将公众的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优化审批服务的具体措施,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莱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2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