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LS/2021-05975 成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住建局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14:57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学校建设工作的了解,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 2021年12月3日,莱山区住建局以“学校建设,事关你我他”为主题,在金滩中学工地现场开展了“政府开放月”活动。



活动邀请了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金滩中学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以及群众、家长。

活动由住建局重点项目办周靖伟同志主持召开,并对学校建设情况、部门职责、学校建设情况、建设目标、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然后由教体局基建科迟鑫同志对莱山区学校整体建设规划情况系统性讲解,包括学校总体建设情况、目前在建学校情况、已建成投入使用的情况、学校教学理念、教学标准以及未来学校规划情况等内容。



之后由金滩中学的总承包单位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柳新文同志,详细介绍了金滩中学的建设情况,包括建设内容、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建设进度、安全防疫措施等内容,并带领群众参观了工地现场。

最后集中答疑,回答市民问题。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对学校建设情况都有了基本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住建局会更加重视对学校建设工作的公开、透明和开放,学校建设工作不仅是在活动当天开放,而是随时欢迎群众问询、解答群众疑惑、接受群众监督,让大家对政府工作不再感到神秘,本次活动也让我们意识到,做好群众工作,不仅要到群众中去,还要请群众来,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打造服务型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