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抽检
索引号: 11370613K212710084/2021-05959 成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食品安全抽检
莱山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1年第18期
发布日期:2021-12-13 10:46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莱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对水产制品、食用农产品等4类食品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样品8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不合格样品8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烟台市渔味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酥鱼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青岛)有限公司。

烟台谊顺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筋面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青岛)有限公司。

烟台振华量贩超市有限公司莱山桐林路店销售的豇豆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威海德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烟台振华量贩超市有限公司莱山世纪华庭店销售的鸡蛋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威海德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烟台振华量贩超市有限公司莱山迟家店销售的绵白糖,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威海德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烟台莱山区振华商厦有限公司销售的绵白糖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威海德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莱山区茂源干鲜水果店销售的香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维安全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莱山区黄海办事处鸿裕水果行销售的香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维安全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 莱山区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xls

          部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doc

 

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