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07XW/2021-05569 成文日期: 2021-12-10
发布机构: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08:43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组织适龄幼儿家长参观明年投入使用的西轸幼儿园。

西轸幼儿园位于西轸新城内,是一所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配建,各类设施设备完善,用材安全环保,管理规范的幼儿园。占地面积3000㎡,建筑面积2300㎡,规划6个班级,可提供学位180余个。

为确保教育品质,幼儿园的教师将采取区内骨干教师与新聘用教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区统一调配。新聘用教职工上岗前通过在区内优质幼儿园跟岗学习、岗前专题培训等方式进行前置培养,确保新建幼儿园教职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保证幼儿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下一步,莱山区将秉承先进办园理念,提高科学保教水平,办好园、办名园,让幼儿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认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