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区人民团体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全会精神化作前进动力,接续奋斗,为谱写全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全会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同时,在全区妇女中掀起宣讲热潮,用好妇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融合巾帼大宣讲、“美丽课堂”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区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基层工会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坚持把职工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加强新时代职工之家、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妈妈小屋等工会阵地建设,以真情服务职工,聚焦职工需求、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连日来,区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区文联系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全会精神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宣传。以文艺志愿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文艺‘五进活动’,通过文艺专题讲座、精品展览等多种文艺形式宣传党领导国家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国家美好发展蓝图,激发文艺工作者、人民群众的爱国爱党情怀,升华对党的深厚感情,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区残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全会精神后,大家备受振奋,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把“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融入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深入推动“爱心助残·温度港城”暖冬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康复服务、文化体育、权益维护等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红十字会及时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形势任务特点和单位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的红十字人,将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创新精神积极推动红十字改革,坚强队伍,提升能力,发挥好红十字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围绕“三救三献”主责主业,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力争在扶困助弱、应急救护、红十字青少年、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突破,为“典范之区”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连日来,我区广大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响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