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22196XE/2021-06918 成文日期: 2021-11-25
发布机构: 烟台市莱山区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农业农村局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1- 11- 25 12: 35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25日16:00在农业农村局大会议室,农业农村局局长孙海鹏同志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纪要如下:

一、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

二、传达了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三重一大”事项。一是传达会议精神。强调了换届纪律;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情况;强调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各党组成员抓好各自业务工作,认真对待群众投诉举报问题,争取群众满意。二是讨论印发了《莱山区村级动物防疫员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