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22196XE/2021-06916 成文日期: 2021-10-28
发布机构: 烟台市莱山区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农业农村局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1- 10- 28 11: 03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10月28日,莱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乡村振兴和节水工作考核,这两项工作涉及全区的经济指标考核,各科室要抓紧对上沟通,查漏补缺,确保考核名次靠前。二是区里开展执法改革创新,成立了农业综合执法中队。三是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松懈。水利、农业生产的安全生产工作都要防范到位,不能出问题。

二、会议研究了“三重一大”事宜。一是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我区根据资金安排组织实施了基础设施项目1个,预计10月底前完成验收。二是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生态农业示范区智慧农业系统项目已达验收标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