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告

2021年10月17日,由西北旅行团引发的本波疫情已经波及陕西、内蒙古、甘肃、宁夏、湖南、贵州、云南、河北、湖北、青海、北京、四川12个省份20余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策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莱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

一、主动登记报备

10月1日以来有陕西省西安市,甘肃省兰州市、张掖市、酒泉市、嘉峪关市、陇南市、天水市,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锡林郭勒盟、呼和浩特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吴忠市,贵州省遵义市,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保定市,湖北省天门市,青海省海东市,云南省德宏州,四川省自贡市,北京市昌平区、丰台区、海淀区旅居史的来区返区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区返区人员,各地公布感染者同时空伴随人员,或自身健康码、行程卡出现红码或黄码等情况的,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线索有奖报告

为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即日起在全区开展疫情防控线索有奖报告工作,对积极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给予奖励。凡提供有效疫情防控线索的个人,情况经查属实的,将根据线索情况给予300-500元/次的奖励。同一线索涉及多人报告,以第一报告人为主给予奖励。同时请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监督,对不按要求进行申报、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6711326。


莱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