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项产品入选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我区有3家企业的3项产品入选,分别是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1000型-单级DTRO处理系统、烟台持久钟表有限公司的时间服务器、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防病毒新风机。

《2021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主要是面向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开发或生产的,代表先进技术发展方向,产权明晰,质量安全可靠,节能环保,具有市场潜力的产品、服务、系统以及解决方案等。旨在鼓励支持企业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加大创新产品供需对接与市场开拓力度,促进创新产品市场化和产业化。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促进工业创新产品市场化、产业化;鼓励工业企业提升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积极推动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