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怎么打?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安排,我区决定于10月15日开始,全面开展18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种时间

10月15日开始,在11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全面开展18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二、接种对象

现阶段新冠疫苗加强免疫的目标人群为全程接种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灭活疫苗和天津康希诺公司的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优先在感染高风险人群和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中开展。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60岁及以上等感染后导致重症风险高的人群以及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接种需要的人群,提供加强免疫接种服务。

三、接种地点

全区7个街道园区和4个高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全面开放。原则上接种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时,需到接种第二针疫苗的接种点接种,如有特殊情况也可到附近接种点预约接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