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路街道服务零距离,只为您满意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切实帮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干好事,日前,滨海路街道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度为尺,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入户走访,广泛听取、收集社情民意,协调和帮助群众解决诉求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走访人员逐家逐户敲开群众的家门,向群众发放《致全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倡议书》及工作联系卡,填写走访反映问题统计表,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各项民生实事,广泛宣传全区以及街道今年以来的民生工作成果,带着真感情和群众拉家常、谈问题、听心声,询问意见建议,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呼声,直接捕捉第一线信息,掌握第一手材料。

家住福地隆城的张阿姨说,“街道干部和我们老百姓拉起了家常、说起了政策,我身体不好,还为我预约体检,很受感动,希望他们能多来。”原来,张阿姨一直以来身体状况欠佳,街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络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为张阿姨预约免费查体,并叮嘱了张阿姨注意一些老年常见病的预防、治疗、护理等常识及日常养生保健知识。

通过一次次走访,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得以畅通,不仅让群众了解到身边的可喜变化,也让街道干部及时倾听到了群众的心声,架起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融洽了干群关系,为街道各项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滨海路街道将继续把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进行到底,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持续为民排忧解难,让群众舒心、安心、放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