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685943414A/2021-07248 成文日期: 2021-01-13
发布机构: 莱山区卫生健康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卫生健康局1月13日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1- 01- 13 14: 02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3日上午9点,区卫健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唐磊同志主持召开。会上传达了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深刻吸取栖霞市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笏山金矿“1.10”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对各医疗机构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主要对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二、要时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一)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到位。

       (二)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安全监管到位。

       (三)要特别重视医院消防工作。

       (四)建立健全值班值守机制,妥善处置应急突发事件。

       三、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会议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强化督查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