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山东”上线2周年 | 大小事·轻松点

2021年1月11日,全省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爱山东”APP上线2周年。截至目前,“爱山东”总用户数已超过4500万,占全省人口总数45%,上线应用总数累计突破12000项,接入电子证照数量194作为山东省委省政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载体,“爱山东”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数字答卷。

本着“让企业群众没有难办的事”为宗旨,“爱山东”APP紧盯企业、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点,通过整合各级各部门分散建设的移动端政务资源,实现高频业务“掌上办”,办事服务“掌上查”,电子证件“随身带”,不论民生大小事,都能“轻松一点”,一站式办理。

 

 

 

 

 

 

 

 

 

两周年之际,感谢广大用户一路相伴对“爱山东”的支持与喜爱。2021年,“爱山东”将由单一的APP客户端,发展成拥有APP、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国家移动政务平台山东分厅等多元化服务渠道的综合便民服务平台。“爱山东”也将继续大力推动交通、民政、人社、医疗、教育、水电气、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高频民生服务事项“指尖办”,不断提升“爱山东”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大小事轻松点,“爱山东”一直在路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