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社会保险 > 社保政策
索引号: 11370613004260926T/2020-01835 成文日期: 2020-05-15
发布机构: 莱山区人社局 组配分类: 社保政策
社保扫码缴费方式来了!
发布日期:2020-05-15 15:2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单位的社保缴费需求,精简工作流程,缩短办事时间,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区社保中心在启动了财税库银扣款缴费、网上自主缴费和POS机转账等缴费方式后,又开通了自主扫码缴费方式征缴社会保险,实现了社保缴费方式多样化、自主化、智能化和参保缴费业务“网上办”“掌上办”“随时办”。此举大大方便了办事企业和群众,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温馨提醒:原已签订财税库银扣款缴费”和“社保网上自主缴费”的单位,仍通过原渠道缴纳社会保险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