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LS/2020-03975 成文日期: 2020-12-22
发布机构: 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15:3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加强政务公开,建设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增进政府与企业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221日下午,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了以政务公开专区面对面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区内部分群众代表参观体验并进行座谈交流。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区政务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窗口设置、“一窗受理”服务模式等情况。随后向代表们介绍了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年8月份重点打造的“政务公开专区”,政务公开体验区集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政策服务直通车、政务服务事项查询办理、服务指南查阅平台、二维码矩阵、阅报栏、自助办理服务于一体,更为贴近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使用方便快捷,让代表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事项办理流程及问题反馈渠道,给代表们留下来深刻印象,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地交流,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企业群众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的信任,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结合政务服务重点亮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政府开放日”活动开放频次,扩大公众参与范围,认真听取公众意见,持续推动工作公开化、透明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