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灯塔”之光 开启党建工作“四化”新征程

为确保“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作用的有效发挥,初家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各村居组织委员、各党支部灯塔系统操作员,指导安装灯塔党建系统培训,积极落实“灯塔”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开启党建工作“四化”新征程。

党建引领常态化 

以灯塔党建系统为阵地,有针对性地对辖区党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充分运用“互联网+”加强对党员的政治引领,把党的决策部署变为党员的自觉行动。

党务工作在线化

党员电子档案的全覆盖,实现了对党员信息的准确定位及全面展示,极大提高了党员管理效率。下一步将健全e支部党建信息数据库,将开展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活动及工作情况,以资料、影像的方式同步展示在e支部中,实现党建工作线上线下的良好互动。

党员管理精准化

通过摸底排查、系统录入、核对信息为辖区党员建立了党员电子档案,切实将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中,实现对基层党组织的高效指导和党员队伍的精准管理。

村居三务公开化

会议要求,辖区内各村居每月上传党务、村(政)务、财务到灯塔党建公开系统,方便村民监督村居工作。

下一步,初家街道将借助“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开启“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切实发挥好综合管理平台的学习教育作用,为基层党建注入新活力,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