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1846/2019-10149 成文日期: 2019-10-28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公众列席】莱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19- 10- 28 14: 28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玉荣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排当前区政府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莱山区新旧动能转换指标情况分析报告。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瞄准“各项指标全市前3名”的目标,加大对承担指标的研究分析力度,精准施策、合力攻坚,确保优势指标保持到底,劣势指标迎头赶上。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全区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组建工作专班,对已经录入国家和省幼儿园集中整治信息平台的4个幼儿园,实行“一园一策”,制定问题解决方案,确保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莱山区市民社区食堂建设情况及市民社区食堂建设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邀请了部分群众代表,听取对全区市民社区食堂建设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严格按照全市建设市民社区食堂的有关要求,科学布点、高标建设、加快推进、办出特色。同时要加强市民社区食堂事中事后监管和扶持资金监管,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链接:【公众列席】莱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相关会议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