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园广场

  烟台植物园

  占地3000亩,建设观赏展示区、都市农场组团区、植物园山林休闲区、公共建筑组团区等四大功能区,26个专类园,拥有植物1200多种、150多万株,集植物观赏、休闲娱乐、旅游接待、养生体验、科普教育、花展节庆等功能于一体。

  烟台体育公园

  国家3A级景区,占地132.8公顷,建有40000个座位的中心体育场、400米田径练习场、射击馆、10000个座位的多功能体育馆、2000个座位的跳水游泳馆、射箭场、网球馆,能够承办大型运动会和文艺商演。

  凤凰山公园

  位于莱山区中心城区北侧,海拔高度199.3米,面积163公顷。建设登山步道系统、山顶建筑、园林景观绿化等工程。填补我市在户外休闲、体育运动主题公园的空白,为市民提供了一处休闲运动和文娱集会基地。

  逛荡河绿带公园

  西起凤凰山水库,东至观海路,河长约5公里,总面积约52万平方米。公园以“自然、生态、休闲”为主题,建设多处亲水平台及滨河游览步道,为游客提供了一处集游乐休闲、科普教育、临水听风为一体的休闲场所。

  烟大海滨森林公园

  南起烟台大学体育馆,北至海洋花园社区,占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分布良好的天然海滩、绿化植被,建有淋浴、商铺、公厕等公用建筑,为游客创造一处集旅游度假、避暑养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场所。

  辛安河湿地公园

  位于解甲庄街道辛安河中下游,占地面积40公顷,是依托辛安河水系和文化复兴等人文自然优势,坚持中国古典建筑风格,突出滨河特色打造的生态公园。栽植樱花、海棠、红叶桃、玉兰等苗木,呈现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

  虞美人广场

  位于滨海中路中段,占地约3.5万平方米,栽植多种冠大荫浓的成型苗木2600株,配置花灌木1.3万株,建设了自行慢道,配套休闲广场、休憩桌椅等园艺小品。种植郁金香、风信子及国庆菊等特色花卉。

  胶东文化广场

  位于港城东大街,总建筑面积31.7万平方米,分为公益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两部分,主要包括市民文化休闲广场、文化艺术中心、创意文化产业基地等功能区,是烟台市东部的标志性建筑和文化中心。

  盛泉广场

  位于莱山经济开发区,占地约10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2万平方米,设有景观长廊、公用卫生间、喷泉、景观亭、人工湖、公园椅、大众休闲康体娱乐设施等,实现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和谐统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