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1846/2018-05656 成文日期: 2018-12-06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公众列席】莱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18- 12- 06 15: 33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万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开展莱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实施意见,制定有效措施,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专人负责,定期整合好相关信息,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争取“信用莱山”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为抓手,以重点行业领域为突破点,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抓好本辖区、本领域、本单位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要抓好考核工作。对上考核方面,坚决完成烟台市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二要抓好在谈项目推进。对全区重点在谈项目、签约项目,做好领导分包和推进工作,重点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和三类500强项目,做到招引一批、到位一批、储备一批,形成良性循环。三要抓好外资到账。要做好外资到账情况调度汇总,对完成任务的单位予以表彰,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根据会议所提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报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咬定总攻目标,坚持精准方略,坚持标准质量,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推动扶贫开发工作步步深入、扎实推进、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2018年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要求,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