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区安监局政务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全区政务公开推进会议结束后,我局高度重视,于11月19日组织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对安监局承担的信息公开事项进行逐项梳理,并对缺失内容进行完善,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推进。安监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变化,提高认识,变压力为动力,夯实责任,切实将政务公开各项要求落在实处。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落实好培训会要求,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一是着力规范信息公开发布。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梳理本部门的政务公开信息,及时公开信息。二是着力深化信息公开内容。要根据工作实际,做好重点工作、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确保信息公开数量,稳步提高信息公开质量。加大社会关心、公众关注,与百姓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三是着力做好保密审查和依申请公开公作。要建立完善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明确保密审查程序及责任。高度重视依申请公开工作,完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以及保存备查等各个环节的流程,依法及时准确处理信息公开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