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11家企业参加互联网+企业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11月9日,莱山区工商联在福莱春大酒店举办互联网+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培训班。杰瑞集团、大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施丹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烟台市泰达集团公司等11家莱山经济开发区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莱山区工商联组织举办这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会员企业的信息化应用,为企业的发展增加驱动力,提升企业的管理标准化、经营网络化、信息安全化。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信息化应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在这次培训班上,阿里钉钉部署专家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了钉钉在企业沟通、移动管理、企业储存等方面的应用。联通公司云业务专家讲解了企业上云,有效提高企业各项资源的配置,降低企业的各项成本,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受到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深受启发,将加强互联网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和经营管理中的运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