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思顿产品闪耀37届电磁测量技术国际研讨会

10月18-19日,由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暨2018第三十七届电磁测量技术、标准化、产品国际研讨及展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在会上展出了以高压电能表和高压电能表检测设备为代表的高压计量、以符合R46国际建议的新型智能电能表检定装置为代表的智能自动化检测等能源计量与管理的系列解决方案,彰显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受到参会参展人员的热情关注。

走进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四楼F馆,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的展位非常显眼的出现在人们眼前,展位前围着不少参展专家和客商观看展出的产品,向技术人员了解产品的技术性能。威思顿研发工程师介绍说,这次展出的产品都是公司的高科技产品。其中,公司的高压电能表及高压电子互感器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使得威思顿高压电能计量装置在同类产品中可达到0.2S级最高计量等级、最小的重量、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以及更高的绝缘安全性,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东道主,威思顿董事长、总经理张侠接受了行业权威媒体的专访,分别从国内外市场形势、电工仪器仪表新的应用热点和技术焦点等方面,谈到了自己对仪器仪表行业市场前景的见解和看法,并预期了电工仪器仪表行业未来新一轮的发展。

这次会议和展会,是一次产、学、研、用相结合的行业盛会。出席会议的400多位代表来自电网公司、计量检测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以及各行业企业,近两百家企业展览展示了新技术、新产品,规模达千余人。会议期间,针对行业及专业领域的前沿技术,进行了15场专题交流与研讨。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从事能源计量与管理和环保节能两大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5个省级创新平台,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等多项科研任务。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超百项,荣获国家、省、市级科技奖项数十项。公司先后推出了智能电能表、信息采集终端、智能计量自动化系统、高压计量、智能配电成套设备、智能自动化检测、电能质量监测与治理、能耗监测与治理等十一大产品事业群,为智能电网发、输、变、配、用,以及区域电网、微电网、售电等各个环节,提供全面高效的能源计量、智能监控及节能治理解决方案。公司在全国设有8个分公司和32个分支机构,产品及方案已覆盖国内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涉及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地方电力、通讯、高铁、机场、高校、港口、油田石化、钢铁煤炭等众多领域,并成功打入南亚、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